close

作為一位資深的設計師,我深深了解家具對於設計空間風格的影響。在追尋自然、簡單與優雅的設計風格的路途上,我找到了迪上柚木的原木家具,特別是他們家的原木沙發,成為我打造鄉村風格家居的最佳夥伴。

在家具選擇的過程中,我一直在尋找一款可以讓人感到溫暖、親近,又不失質感的原木沙發。在偶然的機會中,我遇見了迪上柚木,並被他們對於原木家具的熱情與服務態度所吸引。原木沙發的紋理豐富、自然,每一道線條都散發著生命的力量,對我來說,這正是我一直尋找的家具魅力。

當我把迪上柚木的沙發發搬進我的客廳時,我立刻感到了一種與眾不同的氛圍。實木家具的獨特紋理,更是為空間注入了生命力,讓整個房間顯得更為活潑與豐富。

我相信,每一個家居空間都需要一個焦點,而迪上柚木的實木家具就是我家的焦點,他不僅帶來了舒適與溫暖,更讓我成功地營造出簡單與優雅的鄉村風格。

迪上柚木 HTTPS://WWW.DESIGNTEAK.COM.TW/
台北店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1:00
電話:02 – 2707129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174號
 

 

arrow
arrow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