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我的老屋經過40年的滄桑,裝潢風格與室內動線都已過時,無法滿足我和我兒子的日常需求。經過一位好友的舊屋翻新推薦,我選擇了卡法斯曼,期待能為我們的居住環境注入新的活力。

在我與卡法斯曼的第一次會議中,他們的團隊展現了高度的建築營造專業和親和力。他們細心聽取我對舊屋翻新的期望,並對我現有的裝潢風格給予了尊重。設計師用專業的眼光,悉心規劃出一套舊屋翻新方案,不僅尊重了我們老屋的回憶,也賦予了它現代化的舒適。

在卡法斯曼的專業團隊手中,我們的老屋經過周全的翻新,換上了新的裝潢風格。他們高超的建築營造專業巧妙地將老屋的特色與現代元素結合,讓整個空間更顯明亮和寬敞。我們的生活也變得更加便利舒適。

卡法斯曼不僅提供我們優質的裝潢服務,也讓我們的老屋獲得了新的生命。因此,舊屋翻新推薦卡法斯曼,他們的專業與熱誠一定會給您帶來滿意的結果。

 

卡法斯曼室內設計 https://www.goodstart.com.tw/

電話:03-3353899

EMAIL:1999tunya@gmail.com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高雙路68之1號

arrow
arrow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