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擁有一口整齊亮麗的牙齒是一件很重要的事,畢竟說話時牙齒就是給人的第一印象,為了要把我從小就不整齊的牙齒矯正好,我花了很多時間研究矯正,尤其是隱形矯正是我最想要接受的治療模式,找到一間離家很近的桃園隱形矯正診所—合康牙醫。聽說合康是桃園矯正牙齒的專家,現代人時常上網看評價後才會做決定,我也不意外,在網路上看到評價好的商家都會忍不住多看一下。


有人說找桃園齒顎矯正一定要選擇離家近又交通方便的診所,因為矯正時常需要回診,找很遠的診所光是交通成本就不划算,還好我們桃園有優良的牙醫診所,不用花費多餘的交通成本。在合康矯正的這段期間,醫師總是很細心的檢查我的牙齒狀況,並耐心的跟我解說,教導我使用牙線時也非常專業,果然桃園隱形矯正專家名不虛傳,使用隱形矯正真的不會有像戴傳統矯正器口腔不適的問題,也節省許多要很費心清潔的時間。而且隱形矯正只要定期更換透明牙套,回診的時間也相對不用這麼頻繁。


整體來說,我真的很推薦有矯正需求的朋友來合康這間專業的桃園齒顎矯正診所,因為這裡的醫師護士都很親切又專業,現在矯正完成我很滿意,桃園矯正牙齒推薦合康!

 

合康美學牙醫診所
官網:https://www.hocome.com.tw/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埔六街7號
電話:(03)-356-6388
門診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09:30-12:00 / 14:00-17:00 / 18:00-21:30(週四早診休診及週日整天休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