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以為小腿靜脈曲張只是個現象不是病,就沒有特別去理他,直到最近跟朋友去爬山,朋友看到我的小腿血管浮浮的,跟我講我才知道,這個一定要去看醫生,會變醜不能不顧,推薦我去中壢市區的光仟診所看,算是靜脈曲張的權威醫生,他之前也是在那邊看的。

 

劉光益醫師跟我說,現代人常因為缺乏運動或是長時間維持同一個工作姿勢很少改變,讓肌耐力變差,血液較無法借力使力地回流至心臟,還好來的早沒有很嚴重,還不用做靜脈曲張手術,當您出現任何不適症狀,都該謹慎面對,千萬別等症狀惡化才急忙求診,因為這樣不但會延誤治療,更容易造成難以挽回的永久性傷害。

 

我這才知道靜脈曲張也是有分級的,以C1~C6區分,我剛好屬於C1輕微浮出血管,趕快治療就能恢復原狀,C2以上就可能需要靜脈曲張雷射治療,傳統療程可能會在腿上留上疤,雷射精雕靜脈曲張治療,結合精良外科技術與醫美等級的美感要求,讓大範圍手術傷口縮小成只有針眼般大小,可說是現在最好的治療方式。

 

除了靜脈曲張部門外,也是中壢醫美診所,提供了肉毒桿菌、玻尿酸、音波拉皮等療程,下次回診再來詢問一下醫美的東西,順便進廠保養一下,哈哈哈!

 

25.jpg

光仟靜脈曲張診所

https://www.kcshining.com/

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117

預約諮詢:03-422-7171

 

arrow
arrow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