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int-01.jpg

我是一個喜歡宅在家的人,那天我去表哥家參觀,他們家的訂製沙發讓我很喜歡,那組沙發除了具有收納功能以外,坐起來也相當舒服,而且沙發的椅背還可以隨生活情境去作調整,我覺得算是很貼心的設計,再來就是這組訂製沙發還是近年大受歡迎的墨綠色,一走進去表哥家時,我的眼睛都離不開那組訂製沙發XDD當然跟我自己喜歡墨綠色也有很大的關係。


我的表哥在澳洲打工一年,他去年才從澳洲回來,也在去年娶了自己交往五年的女朋友,舅舅為了送表哥一個結婚大禮,特地到台北信義區的歐得葆門市訂製沙發給表哥當禮物,說到歐得葆的無毒害沙發品質真的是沒話說,他們是1987年成立的沙發工廠,他們的無毒害沙發以精緻的細膩工藝、一路堅持的安心選材,是MIT的優質無毒害沙發品牌,他們的訂製沙發有兩個特性,那就是防蟎、好清潔,對於過敏的表哥來說真的是超級適合! 再來就是家具的挑選也是不能大意,畢竟家是每個人休息的地方,買家具時一定要了解家具的材質,是不是通過低甲醛認證才可以買喔!甲醛對我們人體的危害藏於無形中,千萬不要以為新家具的味道就是正常的!!


Staff-1.jpg

那天我坐在表哥家沙發上看了兩部電影,我很少可以在沙發上待這麼久時間,但是歐得葆的訂製沙發品質坐起來真的很舒適,跟我以前坐過的沙發都不太一樣,不太容易下陷,讓我的脊椎曲線靠得服服貼貼的,真的是大推歐得葆的無毒害沙發,如果你家也在考慮換沙發,真心建議你可以到歐得葆門市試坐體驗看看,而且以我處女座挑剔的性格來說,歐得葆無毒害沙發工廠出產的沙發品質,真的是讓我無從挑剔,即將要迎來農曆過年了,好好為家裡除舊佈新真的大不為過,或是送來孝敬爸媽也很適合的MIT訂製沙發推薦給您。



歐得葆-無毒害沙發工廠
https://www.oderbau.com.tw/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45號B1F
電話:02-2765-1577
營業時間:PM12:00 ~ PM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