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23-11.jpg

說到室內設計的裝潢風格,不外乎有現代風裝潢極簡風裝潢、工業風裝潢、北歐風裝潢等等,今天我想要說的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極簡風裝潢、現代風裝潢,先說為什麼我喜歡這兩個風格,因為我是一個偏愛白色系的人,極簡風裝潢與現代風裝潢就很能夠以白色為基底,並在空間上發揮得淋漓盡致,然而對室內設計一點也不懂得我,大部分時間都是上網看看人家的極簡風裝潢案例過過癮,但最近我已經開始想要將這份藏在心中的想法付諸實踐,可是市面上室內設計的公司琳瑯滿目,要從何找起也需要一些學問,除了在網路上搜尋資料與評價以外,我認為如果有信任的人介紹也可以,而後來我則是在同學的介紹下,找到了一家新竹空間設計團隊-水設空間設計工坊。


DSC_7513.jpg

我同學他家在去年才剛完成了舊屋翻新大改造,同學一開始是在臉書上看到了水設設計的作品,看了覺得很符合自己想要的風格以後,才開始跟這家新竹空間設計團隊取得聯繫,同學會把水設空間推薦給我的理由是,他覺得水設設計的團隊很重視細節、也很有耐心,在溝通上不僅會聆聽意見還會適當給予建議,是讓同學一家人都很放心的新竹空間設計團隊。




新竹水設空間設計工坊
https://www.shuei-design.com/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1:30
店址:新竹縣竹北市環北路五段295號
電話:03-656-8163

 

arrow
arrow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