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奇_戶外.jpg

大學同學Tiffany的兒子小土豆今年已經四歲了,差不多是可以去新竹托兒所的年紀了,負責照顧小土豆長大的Tiffany,最近準備回歸職場生活,於是請我這個大學好朋友幫忙,找找看有沒有適合的新竹托兒所可以推薦給她。

 

由於Tiffany希望能找有附設托兒所的幼兒園就讀,讓小土豆未來能直升幼兒園,不必重新適應新環境,減少孩子的心理壓力,所以希望我幫忙找有附設托兒所的主題教學幼兒園。詢問周邊的親朋好友後,才發現大家幾乎都把孩子送去聖奇主題教學幼兒園

 

聽朋友小美說,聖奇幼兒園的環境其實蠻寬敞的,比起其他幼兒園,小朋友能有更多的活動空間,室內教室的燈光也很充足,明亮、乾淨又衛生,讓她非常放心把孩子帶來聖奇幼兒園接受教育。

 

此外,小美說新竹市幼兒園推薦聖奇的原因,在於聖奇幼兒園的雙語教育非常豐富且靈活。熱心的老師們在上課時,會透過遊戲競賽的方式,去培養孩子聽說讀寫的興趣,提升孩童對於英文的語感,從日常課程逐漸養成孩童靈活思考的習慣。

 

幾天後,我約了Tiffany見面,告訴她新竹市幼兒園推薦的事情。結果,Tiffany聽聞後非常開心找到了這間新竹幼兒園,並且打算把小土豆安排到聖奇幼兒園的新竹托兒所。最後,Tiffany也有好消息要告訴我,那就是下個月她就要重返職場生活了!

 

天啊!我真的很替她開心,一切真的安排的剛剛好,是最好的安排!

聖奇_英語教學.jpg

 

聖奇幼兒園

https://www.thank-you.tw/

03-578-5268

新竹市慈濟路26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