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哈囉大家,我在桃園經營一家水果行,我們家的水果新鮮又好吃,但我一直覺得招牌有點過時,不夠吸引人。直到我找到大桃園廣告工程,他們為我做了一個超美的LED燈箱招牌,真的讓人眼睛一亮呢!

以前我們店的招牌是用傳統的燈泡,雖然也不錯,但沒有現代感。我一直想換成LED燈箱招牌,但就是不知道去哪裡找合適的人。後來朋友介紹我找大桃園廣告工程,他們真的非常專業!不僅提供我很多不同款式的選擇,還教我怎麼維護招牌,真的是一條龍服務!

另外,我特別喜歡他們的無接縫招牌設計,看起來整個招牌就像一整塊藝術品,讓人感覺我們的水果行也提升了等級!而且他們用的材料非常堅固,我不用擔心會有安全問題。

最讓我驚喜的是,原來LED看板不只是好看,還能節能呢!現在我的招牌比以前亮多了,但電費卻沒有增加,真是太棒了!

所以啦,如果你也想讓你的店面更加吸引人,我會非常推薦桃園LED看板專家-大桃園廣告工程。不論是LED燈箱招牌還是無接縫招牌,或者是其他種類的桃園LED看板,他們都能做得非常好。我陳阿姨用我的誠懇和熱情,向大家推薦他們!

 

 

 

 

 

 

 

 

 

 

大桃園廣告官網:https://www.tysb.com.tw/

地址:桃園市寶安里安慶街871

電話:+886-3-302-0707

   +886-968-333789

信箱:nienchi0042@gmail.com

營業時間:禮拜一~禮拜五08:30-18:30

arrow
arrow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