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今天去很多家網路上好評很多的三重補習班推薦,除了找國中數學補習班,也順便希望同時有國小安親班的服務,因為這樣兩個孩子就能在同一間補習班,方便父母接送。也希望可以在一間優質的補習班及安親班學習,我跟老公都認為孩子從小的教育基礎如果打得夠扎實,將來在升學或整體人格發展上都會是一種幫助。

而且孩子有說較弱的科目是數學,需要透過專業的國中數學補習班加強,我認為補習班老師都有辦法找出孩子的理解盲點,並協助引導孩子找到問題點並嘗試解決,從小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真的十分重要。再加上我兒子國小放學後就沒有人照顧,身為媽媽當然希望可以經由專業的國小安親班照顧自己的孩子,並且還有課輔的功能,讓孩子寫作業遇到疑問時有人可以協助指導,減輕父母親下班回家後的煩惱。

我有去參觀三重補習班推薦—唐吉君教育機構,因為這裡是補習班也是安親班,我覺得十分符合我們的需求,而且看網路上的風評都很不錯,帶孩子去參觀時,他們也覺得環境很喜歡,我覺得小孩子喜歡最重要,畢竟是他們要待的地方。如果你也正在尋找優質的補習班或安親班,我推薦可以來唐吉君看看,說不定也會很適合你的小朋友。

 

 

唐吉君教育機構 (本部)

官網:https://www.tjj-education.com.tw/

電話:02-2988-1174

開放時間:週一~週五 14002200/週六 0800170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民街1221(鄰近聯邦公園)

arrow
arrow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