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我覺得這間美學地圖牙醫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內湖牙醫診所,因為我的內湖牙醫非常專業,上次做美學地圖的內湖牙齒美白療程,就十分滿意,而且朋友都說我的牙齒白的十分自然,因為是用原本的齒色,再變白幾階,而且我覺得牙齒變白後變得更有自信了。

在做完內湖牙齒美白療程後,每次有人問我都會大力推薦美學地圖內湖牙醫診所,因為我覺得自己信任的內湖牙醫就是要推薦給其他朋友,這樣別人才不會走冤枉路,所以我覺得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而且美學地圖牙醫的牙齒美白療程有很多種,包含冷光美白、噴砂美白及居家美白等。我自己是做冷光美白,因為簡單快速就能獲得一口亮白的牙齒,每次的效果我都很滿意,而且好好保養其實可以維持蠻久的。

我覺得牙齒的美觀很重要,因為也是對人的第一印象,我覺得給人留下一個良好的第一印象很重要,因為第一印象加分的話,其實對後續的往來都有幫助。如果你正在尋找一間專業用心的牙醫診所,我十分推薦你可以到這間美學地圖內湖牙醫診所諮詢,我親身體驗這裡的服務及療程都很不錯,一定不會讓你失望,可以放心將牙齒交給專業醫師診療。

 

 

美學地圖牙醫診所

官網https://www.estheticmapdental.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漧路191

電話:02-8751-8111

信箱:emapdental@gmail.com

停車資訊:港富立體停車場

看診時間:週一、週三:09:30 am ~ 21:00 pm

週二、週四、週五:11:00 am ~ 21:00 pm

週六:10:30 am ~ 18:30 pm

週日:休診

arrow
arrow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