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矯正牙齒的台中牙醫診所,因為我的職業是一位模特兒,工作上需要拍照,一開始覺得只要不露齒笑就可以,但後來發現這樣拍出來的照片看起來沒這麼自然,所以決定要找專業的台中牙醫診所矯正並美白我的牙齒,上網蒐集了很多有關台中牙齒矯正以及台中美白貼片等資訊,發現有很多間台中牙醫診所都有我需要的服務,不過我看到康慈的評價很不錯,就決定去預約諮詢。

康慈的環境很乾淨舒適,而且醫療團隊都很專業且有耐心,醫師幫我診斷完,推薦我使用隱適美矯正,我在搜尋台中牙齒矯正台中美白貼片時也有看到不少人是使用隱適美矯正,因為工作關係,隱適美的隱形牙套不會讓人察覺你有戴矯正器,這點真的很吸引我,而且吃飯時只要將牙套拿下來,吃飽飯後做好牙齒清潔再戴上就可以了。以前經常聽到有朋友分享戴傳統矯正器會刮破嘴又不好清潔,看他們很痛苦的樣子,讓當時的我對矯正牙齒很卻步。現在有了專業醫師的推薦,我決定要聽從他的建議改善我的牙齒排列,早日恢復自信笑容!等我矯正一段時間再來跟大家分享,希望我可以矯正得很順利,矯正完成後會再安排美白療程,好期待看見煥然一新的健康牙齒。

 

image

 

康慈牙醫診所

官網:https://www.kondci.com.tw/

LINE IDKond.ci.dental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安路76(林鼎跨界大樓)

電話:04-2463-2266

看診時間:週一到週五 09:00~21:30 週六09:00-12:00

arrow
arrow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