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image

表妹江江最近新婚,過陣子就要搬新家了,雖然我們相差十二歲,不過感情可是比親姊妹還要好,她喬遷之喜,我這個表姊當然要表示一下啊!問了一下她們家還缺什麼,江江說她跟妹婿還沒有買床墊,新竹床墊的店家太多了,小倆口看得眼花撩亂,結果到現在還沒選好,哼哼果然輪到我出馬了。

雖然我跟新竹不熟,不過剛好知道有一家林口床墊專賣店「床大師」也有新竹分店,我家的床墊就是在床大師買的。床大師不只有代理德國、美國的優質進口床墊,也有自營的床墊工廠,我跟老公去林口分店實際試躺的時候,還發現他們也有賣AI電動床,看起來就很舒服又方便,最後我們是買床大師的乳膠獨立筒床墊,到現在已經睡好幾年了,還是很舒服,不愧是榮獲許多林口床墊好評的店家。

把床大師推薦給江江,我跟她說看上哪一張就跟姊姊說,姊姊送她!有沒有很大方XD過了兩個禮拜江江才又密我,說他們夫妻一起去了床大師的新竹床墊門市,很喜歡上面圖裡那張美國伊麗絲的床墊,不過她說不好意思讓我送,想請我贊助他們一半就好了,看看這個小可愛多貼心啊~

如果剛好有人最近也要買床墊的話,林口床墊新竹床墊品牌就推薦床大師喔!

 

床大師

https://www.bedmaster.com.tw/

預約專線 : 02-2602-3775

林口館: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二段163

新竹館: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1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床墊 林口床墊
    全站熱搜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