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_04.jpg

每天忙碌工作總是習慣快步調的我,放假時卻是一個喜歡把步調放很慢的人,也許是因為工作時總是把發條鎖緊,所以放假時的慢生活,對我來說就是一件再平凡卻也很幸福的事,那我每個月都有定期到桃園做臉,畢竟女生還是要懂得保養,才能維持看起來天生麗質這件事呀~對於臉部保養這件事,我比別人更在意,因為我覺得臉蛋是一個人的名片,在還沒開口說話之前,大多數人不都靠臉蛋去產生第一印象的嗎?而且把自己的門面做好,每天出門前照鏡子也讓自己賞心悅目、更有動力😊


body24.jpg

除了臉部保養以外,我還很熱衷於按摩舒壓這件事,桃園水芙蓉堂除了做臉以外,還有提供全身舒壓的按摩課程,為了改善自己因為工作造成的肩頸痠痛,我都會定期到桃園水芙蓉堂做全身按摩,每次讓按摩師父按完以後,有一種又活過來的通體舒暢感,我都會帶媽媽跟我一起到桃園SPA推薦人氣店家-水芙蓉堂享受假日的悠閒時光,而且我覺得水芙蓉堂的桃園按摩老師很厲害的一點是,每次我都不用告訴他哪裡特別痠痛,老師都能透過她的巧手正中我的痛點,再來就是每次按摩的時候,老師也不會硬要找話題聊天,讓我在按摩的時候很沒有壓力,如果你還在找桃園按摩、桃園做臉課程的話,專業、用心的桃園SPA推薦您水芙蓉堂平衡美學!!




桃園SPA推薦-水芙蓉堂平衡美學
https://www.w-b.com.tw/

中央館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18號2樓
電話:03-494-3141


桃園館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二段279號
電話:03-341 1343

 

arrow
arrow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