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2.jpg

前幾天下午旺旺在走樓梯時,動作太大跌倒,結果就不小心骨折了,我那時候整個很緊張,因為在苗栗實在找不到讓我信任的苗栗獸醫,能夠及時幫我處理旺旺的問題,所幸在狗狗同好的群組裡,聽到群友推薦一家位於新竹的動物醫院,接著我就先打電話到醫院跟助理說旺旺的情形,確認一下有沒有需要注意什麼的地方,我就趕緊開車帶旺旺前往新竹的台大慈仁動物醫院。

 

WO-1.jpg

一到醫院時,我心急如焚地馬上把旺旺抱進診間裡,而那天很幸運地,我遇到的是處理狗骨折的專家譚院長,那天譚院長一看到我的旺旺,就跟我說旺旺需要先照X光片,看一下骨骼的情況,接下來需要進行骨頭接合的手術,小譚醫師有多年來豐富的動物骨科治療經驗,旺旺在小譚醫師的精湛醫術下,在術後一個禮拜後,已經能小步地慢慢行走,而我心中的石頭終於放下了,如果你還在找專業的苗栗獸醫、苗栗動物醫院,不妨來新竹台大慈仁動物醫院,專業、用心的獸醫團隊推薦給你們。


 

台大慈仁動物醫院

https://www.ntucihren.com.tw/

電話:03-5333931

地址:新竹市武陵路21

arrow
arrow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