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朋友去染頭髮,在頭髮上完染料後由於頭髮整個往上梳的關係,意外被朋友發現我的眉毛很淡,也沒有眉尾,我本身不是一個很勤勞的人,所以對於畫眉這一塊我沒有花過時間去研究,畢竟眉筆拿在我的手上就變成了蠟筆。

eyebrow023.jpg

我自己畫眉會比蠟筆小新還可怕,於是我就問問身邊的同事有沒有推薦的中壢紋繡,同事推薦了中壢水芙蓉堂,他不只繡眉還幫人洗眉,像是年代比較久遠的那種褪色紋眉,都可以找水芙蓉堂洗眉處理。

 

於是我上網搜尋了水芙蓉堂的網站,並預約中壢紋繡諮詢服務,畢竟繡眉也是一件臉上很重要的大事不容馬虎,不管是線上預約還是電話預約都很方便,

5.jpg

水芙蓉堂還提供了做臉護膚舒壓按摩服務,正好母親節快要到了;我也預約了準備帶媽媽去體驗,另外還有全息經絡舒活養生課程,這個也是讓我最心動的地方,每天坐在電腦前感覺上半身僵硬很想要好好按摩舒壓一下。

 

水芙蓉堂-中央館

https://www.w-b.com.tw/

03-494-3141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182

arrow
arrow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