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想要進行桃園室內設計裝潢,但在桃園室內設計公司裡面找來找去,都沒有特別喜歡的風格跟桃園室內設計師,住在新竹的表姊輾轉知道了這件事情,便向我們推薦了「微自然室內設計」,還貼心地丟了他們家的設計案例作品給我看,說我一定會喜歡。

雖然我們家是要進行住宅空間設計,但我真的很喜歡微自然桃園室內設計公司的商業空間設計,表姊實在是我的知心人!微自然桃園室內設計師們對於自家辦公室的設計,走森林系的工業風,絕佳採光加上吊掛著的綠色植栽,層層的書架、隔板與會議桌都是木質材質,很自然又有文藝氣息,讓整個辦公室空間都好舒服。我很嚮往未來若在桃園創業,可以邀請微自然桃園室內設計設計公司來進行桃園室內設計

09.JPG

說到住宅空間設計,爸媽特別喜歡日式裝潢設計自然安靜的氛圍,剛好這也是微自然桃園室內設計公司擅長的風格。他們倆就很喜歡微自然曾榮獲2019義大利 A'DESIGN AWARD 鐵獎的作品─日出東方,誇讚不停,更希望未來家裡進行桃園室內設計後,可以跟它一樣美。作品案例中,四十坪的室內空間藉由木質地板引入全室的暖色,客廳牆面以清水模質地透露出寧靜愜意,窗邊臥榻除了可以讓屋主輕鬆享受自然光,更滿足家中收納需求。廊道的兩端擺置明麗的日式畫作與內崁牆面設置日式花藝,相互輝映。左側餐廚空間簡單雅致,以紅色文化石鋪設端景磚牆,一抹紅打亮聚餐時光。

微自然01.jpg

微自然桃園室內設計師們擅於觀察人與自然的和諧關係,在桃園室內設計上不僅重視動線的規劃,更將室內的空間與線條化繁為簡,乾淨自然而清新的空間分為是他們很大的特色,如果你也有桃園室內設計的需求,歡迎聯絡微自然室內設計囉!

微自然室內設計
https://www.minature.com.tw
新竹市關新路27號4F-2
電話:03-666 1008

arrow
arrow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