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外婆今年75歲,一個人住在屏東鄉下老家,因為舅舅跟阿姨都在外地工作,只有過年過節時有空回去探望,最近幾年外婆身體退化得愈來愈快,一個人生活讓大家都很擔心,剛好二舅舅因為做生意太累,身體病痛加劇想提早退休,就決定搬回鄉下陪外婆,也讓表弟表妹的童年可以少一點課業壓力。

外婆家是三層樓的透天厝,平常外婆因為膝蓋退化,都在一樓活動比較多,樓上好些年沒整理了,趁這次二舅舅一家要搬回去陪外婆,剛好把幾十年的老房子整修一番,房間從冷氣、窗簾、衣櫃都要換成新的,家庭群組裡大家對於房子的整修討論的超熱烈,害我最近下班都在上網比價錢XD

前幾天看到兒童墜樓的新聞讓我心驚膽跳,因為表弟表妹都才3.4歲,正是好動頑皮的年紀,外婆家二樓是傳統的木頭窗,久沒維護窗框也都有點磨損鬆動,表弟一不小心就可能摔下去,所以我一看到新聞就上網找氣密窗兒童安全窗,中午吃飯時問同事意見,有個前陣子裝潢新家的同事推薦我找優墅科技門窗,他說他家用優墅的玄關門YKK氣密窗,樣式跟功能他都蠻喜歡的,建議我可以參考看看。

我上網查了一下,優墅的YKK氣密窗有很多樣式,百葉窗、推射窗、推開窗、橫拉窗等等,選擇很多,還有我沒聽過的防蟲性捲筒式紗窗,能避免小蟲、蚊子等跑進家裡,這聽起來很不錯!

child03.jpg 

內藏百頁.jpg

玄關門部分他有分單扇防盜門跟雙玄關防盜門,我個人比較喜歡雙玄關防盜門,他有內外層設計,夏天可以只關內層玄關門讓空氣流通,讓室內比較涼爽。而且我發現優墅的兒童安全窗同時具備防水、氣密跟隔音的效果,是氣密窗更是隔音窗,強化的玻璃還保固10年不起霧,意思就是十年不洗窗戶也沒關係啊XD

2801withJ01-2s.jpg

優墅的窗戶都是有功能的防盜窗、防盜門,然後還同時有氣密跟隔音效果,是功能性跟選擇都很多的門窗廠商,聽了同事的使用心得跟網站的商品介紹,我決定跟舅舅推薦一款兒童安全窗跟內藏百葉窗的氣密窗,可以裝在房間跟樓梯轉角,讓表弟表妹住得更安全,外婆跟舅舅也更放心,哎呀~我真是貼心的孫女阿XDD

 

優墅科技門窗

https://www.use168.com.tw/

桃園總公司--桃園市八德區和平路704巷19號

03-3632566

台中營業部--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一段480巷5號

04-25345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