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兒子在台中念大學,今年要升大二,因為沒有抽到下個學期的宿舍,說要和班上幾個同學合租家庭式的公寓,房子雖然是新的,但基本上只有床、書桌、衣櫥、洗衣機等的簡單家具,客廳跟廚房空蕩蕩的,講話大聲一點還會有回音咧~兒子說想買一些簡單的沙發跟家具放,畢業了如果要留在台中工作也可以繼續住,想到上次同事買過後評價不錯的品利竹北家具推薦店,就趁他放假回家時帶他去挑家具。

品利家居是竹北沙發工廠直營店,有自己的沙發工廠,品項其實還滿多的,從沙發、矮凳、床頭櫃、茶几、雙人床墊等家具都有,家具種類算很豐富齊全的,可以一次把兒子的租屋處塞好塞滿XD兒子喜歡品利的單人椅皮沙發,說要享受自己一個人的獨坐,不用跟同學擠沙發,真的是很會享受餒~

品利各種風格的家具都有,但最吸引我的是一進門就看到的渡假風雙人藤沙發,身為愛購物的血拚一族,我還真的沒有買過藤家具~藤編質感配上紅褐色椅墊超好看的,超有渡假FU!看了就有股戴上太陽眼鏡做日光浴的衝動(?,簡直就跟在峇里島渡假一樣啊XD

我馬上拍了照傳給老公看,老公也覺得不錯,說如果以後換大一點的房子就讓我買,真的是挑對老公欸XD最後兒子買了單人椅皮沙發、一個中型布沙發、一個小茶几跟電視櫃,應該可以把客廳變得有生氣一點了哈~

渡假風雙人藤沙發.jpg

品利的服務人員在我們結帳的時候還有教我們沙發皮的保養跟清潔方法,兒子說這很貼心,因為幾個男生一起住,沙發被潑到飲料跟弄髒的機率應該很高哈哈~這次的購物經驗兒子還不錯滿意,我也很高興找到了以後的血拚目標(藤沙發等著我啊~),推薦品利給大家,他的店就在竹北市,如果新竹或竹北的朋友要買家具真的可以參考喔~

 

品利家居

https://www.pinli.com.tw/

03-6571718

新竹縣竹北巿褔興路915

 

arrow
arrow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