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以社會對於傳統女性的既有印象來評比的話,我保證是個連60分都不到的不及格媽媽,因為我不會煮菜(只會煮大雜燴泡麵XD),而且又很挑食,我媽總開玩笑地嘲笑我一定會嫁不出去沒人要、以後老公小孩很可憐沒媽媽的私房菜可以吃之類的,但我完全不想鳥我媽哈哈,時代不一樣了,煮菜這件事本來就不是女生的職責,在我的觀念裡,男女都可以煮菜,自己煮是為了讓家人吃得更健康些。

  不要懷疑,不會煮菜如我,並沒有嫁不出去!因為我今天要分享一家新竹好吃月子餐給你們,所以表示我有愛我的老公,而且還生了一個女兒。因為婆婆很早就過世了,媽咪有工作不能照料我月子期間的三餐,我便找到了這家親加親精緻月子餐,他不是月子中心,而是專門負責月子期間『吃』的部分。而且你可以自由選擇想訂的時段,像我做月子那段期間,因為媽媽會煮早餐和晚餐給我吃,所以我都只跟親加親訂中餐的時段,親加親貼心的地方是它可以根據你的口味習慣和體質去調整配菜和鹹度。

  我產前一個月就先跟親加親做聯繫,然後他們提供了一份新竹月子餐試吃給我,再去根據我回報的口味喜好來做個人化的調整,現在回想起那段吃月子餐的時光(其實也才兩個月前的事XD),我最喜歡他們的牛肉炒青椒!!牛肉總是炒得熟度剛好,不會太老而是有彈性的肉在嘴裡炸開,牛肉汁混搭著青椒的鮮甜,那番口感和味道我應該一輩子忘不了~~

  產後兩個月終於有空暫時丟下小孩好好分享文章給大家了,之後有其他育兒心得再與你們分享喔!

1552378981264.jpg

親加親精緻月子餐

http://kissdear.com.tw/

新竹市民主路241巷4號

03-535-5199

arrow
arrow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