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

女人懷胎十月真的非常辛苦,每次只要看到電視劇播到生產畫面或以前在學校老師給我們看相關影片時,就覺得媽媽真的好偉大。結果不知不覺換我快要當媽媽了,在懷孕過程中我跟老公就開始尋找適合的板橋月子中心,老公在婚前就跟我說他認為產後坐月子很重要,該花的錢不能省,所以他說要找頂級月子中心給我好好休息,聽完真的很感動,也覺得自己嫁對人了。

在朋友及網路蒐集月子中心推薦後,發現有間馥悅板橋月子中心的評價不錯,所以我跟老公決定先去參觀看看,畢竟還是自己親眼看才知道符不符合我們的需求。我們那天參觀了許多房型,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其中一間馥悅房,是vip房間共15坪,整體環境真的非常舒適,果然是頂級月子中心,一點都不馬虎,房內甚至還有按摩椅可以使用,並配有電動床、乾溼分離、免治馬桶等高級設備,而且還有獨立的冰箱及空調,看得出來馥悅非常重視每位媽媽的休養環境。這也是大家都說月子中心推薦馥悅的原因吧!

我們參觀完決定就選馥悅當我產後坐月子的地方,老公很霸氣的直接預定vip房,我真的覺得很幸福,也希望我們的寶寶可以平安健康的出生,快樂長大。

 

 

馥悅產後護理之家

官網:https://www.fulljoy.com.tw/

地址:236新北市土城區城林路635

電話:02-2267-1818

E-mailfulljoy1818@gmail.com

arrow
arrow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