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我一直很嚮往家中充滿實木的家具,因為非常喜歡木頭的溫潤,尤其自從去日本出差一年回來後,又加深我對實木家具的熱愛,因緣際會下發現這間柚木家具工廠—迪上柚木是新竹柚木家具的專家,而且我覺得柚木家具可以試著瞭解,決定前往門市看看。

一進入迪上柚木的門市,撲鼻而來一陣木頭的香氣,讓人感覺很放鬆。店員說這是柚木家具獨特的香氣,我真的很喜歡。店員跟我介紹圖上這組臥房組合,有床頭櫃、五斗櫃、化妝台加椅子等,看完這個組合我很心動,因為我覺得房間都是柚木家具讓空間氛圍很舒適。這間新竹柚木家具迪上柚木的品質很好,還有自己的柚木家具工廠。門市現場散發出典雅的氣息,我想是因為柚木所帶來的沉靜舒適。

柚木不只珍貴,材質也非常堅硬耐用,因為本身具有高密度的特性,非常適合用來製作實木家具,外表散發自然金黃色光澤及淡淡的柚木香氣。我想不出什麼原因會不喜歡柚木家具。在門市體驗一番後,決定回家思考一下,評估我房間的室內空間是否合適放置這些家具,雖然很喜歡但畢竟也不是一筆小錢,不能當下就衝動購物阿!希望回家丈量後,我的房間大小足夠讓我替換新的柚木家具,也推薦給大家這間新竹柚木家具—迪上柚木。

 

迪上柚木

官網:https://www.designteak.com.tw/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中華路五段123

電話:03-530898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1:00

 

arrow
arrow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