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41752989

大家為什麼都愛實木家具實木訂製家具怎麼挑?我前幾天到迪上柚木訂了一組柚木書桌,想特別上來跟大家分享我在逛迪上柚木展場的心得。

一組好的實木家具可以彰顯出整個家的質感。現代人大多都選板材傢俱,板材雖然便宜,但其中用了許多黏膠,使用年限頂多三至五年,處理起來麻煩又十分不環保。實木家具精美的木頭質地為新家帶來一股溫潤的氣質,木頭的香氣長存在家中,不管是主人客人都能長久的感受到這股安定的氣息,讓家真正成為家。

1564040526

在逛迪上柚木時就讓我充分有回到家的感覺,柚木家具獨特的雅緻氣質讓整個展場空間變得很高級、溫馨,本來只打算買一把椅子,但展場中的一組柚木書桌實在讓我愛不釋手,X型的桌腳有種古樸的氛圍,桌子的寬度與抽屜的搭配正好就是我所思所想的那張柚木書桌,而且門市小姐說他們有訂製家具的服務,可以依我再增加一層櫃子,所以我也毫不猶豫的下手了。

現在這組柚木書桌椅填補了家裡原本堆放雜物的角落,我閒暇時會在這裡閱讀、寫作,給我許多美好的書香人文時光。

需要實木家具的朋友,誠摯推薦您光臨迪上柚木,門市人員十分親切,不會強迫推銷,會針對您的需求與空間規劃建議您適合的傢俱,若沒有適合的尺寸,他們也可以訂製家具,讓迪上柚木的實木家具為新家增添一些人文氣息吧!

 

迪上柚木林口店

https://www.designteak.com.tw/store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0:00~21:00

電話:02-2608-0750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一段8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