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爸去信義區,位於東興路45號的直營家具工廠-歐得葆無毒害家具品牌,因考慮到小孩在年底就要出生了,剛好家裡的沙發、床都需要換新了,不如買好一點。前陣子,在報紙上看到一篇報導,說家中家具也是隱形的健康殺手,內容說明許多家具的製造與原物料是會產生危害人體的揮發物質,根據日本研究結果,家庭常用的發泡地墊會揮發甲醇、甲苯等致癌物質,也有其他數據指出,不良、黑心的沙發床墊會揮發有毒害人體之物質。

 

看完了報導才驚覺,自己在家具這一塊實在太過疏忽了!與老婆討論好家具預算後,便找我爸一起來逛眾多網友推薦的無毒害家具品牌「歐得葆家具」,位於東興路上大樓B1的門市,提供多組沙發、床墊產品,現場員工很認真地我們介紹,還為我們比較了不同床墊有不同的品質,聽完員工介紹的品牌理念,真的蠻感動的,原來台灣有一個用料品質、認證都獲得歐洲標準認可甚至更好的家具工廠品牌,真是台灣人的驕傲阿!當初創辦人就是意識到家具與我們肌膚親密接觸,卻鮮少人有環保與健康意識,便建立起歐得葆品牌,志在成為環保無毒害家具的首選品牌!一路上,始終透由優質家具傳達環保與健康理念。

 

歐得葆門市為直營家具工廠,提供的價格更為實惠!我覺得現場看很重要的是「品質看得見」,而且他們有很貼心的「客製化服務」,可以針對產品做設計調整(需另計價,以現場工作人員說明為主),我跟我爸在現場就看中了一組藍色沙發,剛好搭配客廳的明亮背景,可襯托出空間的質感,坐起來也非常舒服!但還要再帶老婆大人來看,確定後就會下訂單啦!!(超級期待~

 

今天有個插曲,我爸竟然在試躺歐得葆的床時,意外睡著(還給我打呼超大聲),我跟店員聊天聊到一半,聽到遠處的打呼聲@@”,店員頻頻化解尷尬地說:「沒關係啦!很正常~大哥已經不是第一位在我們店內睡著的客人」尷尬的我趕快去叫醒我爸,但也因為如此,我見證到歐得葆床墊的厲害,因為我爸是非常淺眠、有失眠的人,竟然還會在外面給我睡著,太神奇了。最後,認識歐得葆品牌讓我很開心,理念也非常認同,無毒害家具推薦歐得葆就對了!好的台灣品牌,就該被大家看見!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去門市參觀體驗喔。

歐得葆1.PNG

歐得葆台北市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 45 B1

 

電話:03-490-2000 8012

 

電話:02-2765-1577

 

網址:https://www.oderbau.com.tw/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PM12:00 ~ PM21:00

   [例假日] PM12:00 ~ PM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