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90138666

從小就是電影發燒友的米米,夢想一直是在家裡規劃家庭劇院,這幾年在竹科賣力工作,總算存到換房子的錢,也就有機會可以做家庭劇院裝潢。上禮拜約去他們家看魔戒三部曲,也覺得他們家的環繞音響很值得推薦,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找名展音響做的。

我的電腦喇叭也是在名展音響買的,那個時候看他們網路評價不錯,到新竹旗艦店看過之後果然不假,就算是電腦喇叭也有好多款可以選,店長那時帶我聽了很多款,也介紹不同的發聲方法跟音質特色,從言談中感覺得到老闆對音響的熱情,有熱情的人才會在乎產品的品質、推薦最適合的產品給客人。我當時帶了一組價格不是最高,但最合我胃口的喇叭,到網路上比價後才發現店長給的價格很便宜,完全是物超所值的選擇。

14939551741

說回米米家的「魔戒三部曲馬拉松」,那時候只覺得很震撼,把我拉回多年前在電影院看魔戒的回憶,音質比現在的電影院更好,環繞音響搭配電影裡壯麗的畫面,甚至是肅殺的戰爭場景加上經典的配樂,都讓我超感動,所謂「極致享受」不過就是這樣而已,讓我離開米米家之後就有去名展音響問家庭劇院裝潢的衝動,後來是家裡的空間不夠把我拉回現實QQ,之後換新房子一定要特別規劃一個娛樂房出來!

米米聽說我要寫推薦文,特別交代我要提到名展音響在規劃家庭劇院時,會根據他的需求調整聲音,而且把線材藏得很好,讓空間保有原先的美感,是非常細心又專業的團隊,要實現家庭劇院的夢想,一定要考慮名展啊!

 

名展音響新竹旗艦館

https://www.mjtaoyuansound.com.tw/

03-5586617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三路118號

arrow
arrow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