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幫我媽找植牙桃園牙醫,我媽因年紀大了加上蛀牙,有幾顆牙齒可能需要植牙,大概需要植個2-3顆,即便破費,但還是要盡份孝道啊!當作是送給她的生日禮物~但桃園植牙診所那麼多,要怎麼選擇呢?我問我媽:「你有想要去哪間做嗎?」她回:「當然是問身邊朋友阿!有口碑有保障。」我覺得我媽說的蠻有道理,便詢問朋友有無桃園植牙推薦牙醫?最後,輾轉認識了美麗新牙醫診所,聽朋友說美麗新的醫生非常專業、細心,事前都會清楚告知病患口腔問題,要怎麼處理?為什麼這樣處理?也同時為病患衛生教育,讓病患不嘿擔心害怕,整個療程也都很放心,是值得信任的好醫師。

 

既然口碑如此的好!就帶我媽來美麗新牙醫看看吧!美麗新的醫院空間很寬敞明亮,有我喜歡的木紋地板,有別其他桃園植牙診所打造醫美感,他們更為簡樸溫馨,我個人感覺更踏實一點,還有讓病患休息的空間,牆上掛了一些畫,還蠻有意思的。

 

輪到我們看診了,在經由醫師檢查後,醫師推薦我們可以考慮做OSSTEM植體,什麼是OSSTEM植體呢?為大家介紹一下:

  • 1、是全球知名的植體品牌,材質效果佳!
  • 2、全球、台灣市佔率高,受使用者推崇!
  • 3、近20年臨床經驗,產品有認證!
  • 4、高達98.8%的植入成功率!
  • 5、擁有特殊表面處理技術,精密設計,小小植體,大不簡單!
  •  

綜合以上特點,醫師建議我們可以試試,最後經由我們認同之下,媽媽便安排了下次的桃園植牙療程,滿心期待像個孩子一樣!在我看過幾間牙醫後,真心覺得美麗新牙醫是值得推薦的好牙醫!跟大家分享囉~

 

美麗新1.PNG

美麗新牙醫診所

 

預約專線:0800-880093

 

網站:https://www.bndc.tw/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東路292樓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