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諾床墊部落格圖3.jpg

因為曾經脊椎滑脫開刀的關係,在床的挑選上就較為嚴苛一些,不能太硬或太軟,必須軟硬適中,又要能剛好支撐住腰部,減輕腰部負擔的好床墊真的很難找,後來朋友透過介紹,找到這一家床墊工廠推薦給我,一開始也只是抱著觀望的態度去看看,沒想到這一觀望就直接讓我立馬下單一張床墊訂做了哈哈。

 

來分享為什麼我會如此快就決定下單了,因為當我實地到訪之後才發現,這邊除了是門市以外也是一間床墊工廠,本以為只是門市而已,沒想到居然還是床墊工廠,而工廠暨門市的好處是可以讓消費者看見非常透明化的作業流程,也能讓消費者親眼見到每一張床墊訂做都是真材實料的,最重要的是直營店的價錢也很好談哈哈!

永諾床墊部落格圖2.jpg

參觀了一輪之後,門市店內整體服務態度給我的感覺是良好的,而工廠裡的環境也非常明亮乾淨,他們的床墊訂做是一項很棒的服務,尤其是對我這種有腰傷的人來說,非常需要這種客製化的床墊訂做,且可以自由選擇床墊軟硬度、材質、厚薄度,加上廠內一清二楚的製作流程、不馬虎的生產過程、紮實的真材實料,種種優點讓我幾乎沒什麼思考就立馬手刀迅速下訂床墊了。

 

新的床墊到現在已經睡了一週左右,每次睡覺幾乎都是一覺到天亮,也不太有腰酸背痛的狀況出現,真的很有飯店等級的感受,體驗很好,每天都要賴上好幾分鐘才肯起床哈哈~現在換我將這家床墊工廠推薦給你們了,真心覺得CP值非常高,門市內都有提供試躺的服務,相信能挑到您也喜歡的床墊!

永諾床墊部落格圖1.jpg

永諾床墊

https://www.ykmattress.com.tw/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建國路343-1

電話:03-480-7986

arrow
arrow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