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還在尋找適合的隱形牙套矯正牙醫診所嗎?

升上高中的弟弟,有一天回家突然吵著要做數位隱形牙套,可能是開始在意自己的外表,我媽只好請我幫忙找適合的台中隱形矯正推薦牙醫,我詢問自稱班花的小潔她牙齒在哪矯正的,因為我記得之前的她牙齒並沒有那麼整齊,但自從她戴了數位隱形牙套,怎麼感覺一學期比一學期還漂亮阿!

 

她向我推薦在崇德路上的伊甸園牙醫,她說是阿姨介紹她去的,沒想到醫師那麼有耐心,治療效果也比自己想像的快、驚艷!她說張惠蘭醫師可說是台灣隱形牙套矯正的權威醫師,在20年前就遠赴美國受訓,受到完整且專業的隱形牙套矯正療程,至今已累積30年臨床經驗,她說也有很多小孩跟成人都有去做,年齡好像不是問題,所以她推薦我弟可以趁年輕趕快去進行矯正。

 

雖然我比較幸運牙齒並不需要矯正,但也因為我弟跟小潔,我才認識數位隱形牙套的,原來現在有那麼新的矯正技術,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得戴著大鋼牙套,不只進食困難,也會造成生活上的諸多不便,數位隱形牙套不僅美觀、舒適、易拆裝,不懼怕吃想吃的美食,我想如果是我,我應該也會想要進行隱形牙套矯正治療!最後,祝福我弟矯正順利啦~

 

隱形矯正推薦您-伊甸園牙醫診所!相關資訊附於文末,供大家參考^^

 

image
image

 

伊甸園牙醫診所

https://www.e-den.com.tw/

台中市崇德路三段129

電話:(04)2422-7606 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