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請我哥陪我去逛桃園家具工廠,因為搬新家的關係,想要找訂製家具行,比較可以符合自己的喜好,也不會受限於款式。在哥哥熱心幫助之下(都是他在查資料XDD),找到了位於平鎮的柚木家具工廠-迪上柚木,迪上著重在柚木傢俱的設計、製作與生產,因為我很喜歡原木家具,但在老闆的介紹下,愛上了柚木,尤其柚木有萬木之王的美譽,無論是色澤、香氣、耐用度、穩定度都是木中之王,香氣不僅讓人心曠神怡,更可以為空間質感加分,打造高貴典雅的氛圍。

 

在老闆細心的介紹下,我挑選了一張柚木床,想像未來自己的房間能擁有一張屬於自己的柚木床,就很開心。躺在柚木床上休息,搭配迷人的柚木香氣息,彷彿沐浴在柚木林當中,光想就覺得整個人神清氣爽。我哥似乎也有點動搖,想要在餐廳擺放一組柚木餐桌椅,但可能尺寸與造型稍做調整,老闆建議他可以用訂製家具的方式進行丈量與設計,不僅客製化、更可以是獨一無二。在看我那麼喜歡的情況下,他說會再找時間帶大嫂來參觀家具工廠,到時再決定~

 

就來讓我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柚木床,如果喜歡迪上柚木家具工廠的家具,歡迎參考他們的官網還有文末資訊喔!

 

迪上柚木1.PNG

迪上柚木2.PNG

 

迪上柚木 平鎮門市

 

https://www.designteak.com.tw/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1:00

 

電話:03 - 4598858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