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馬內利-3.JPG

那天打羽毛球為了接到對方打出來的小球,衝得太快一不小心腳踝扭傷了,扭到的當下很痛,痛得我眼淚都飆出來,受傷後沒辦法騎車的關係,同事很熱心地送我去桃園扭傷/腳踝復健推薦診所-桃園以馬內利,由前台中榮總復健科主治醫生─林青茂院長主持,林院長擁有復健科物理、職能、足踝復健的豐富經歷,也是台灣復健醫學會專科醫師。

去了診所才知道原來以馬內利在桃園八德非常有名,擁有新穎的復健設備,醫療人員親切有耐心,讓我覺得可靠、放心,在林院長知道我很害怕疼痛後,盡可能地小心處理,讓我的心情逐漸從緊張轉為放鬆狀態。

在診所內還看見一位太太深受足部疼痛的困擾,前來找林院長治療,而林院長在幫她做完足部評估後,表示她是足底筋膜太過緊繃,便介紹她使用足弓墊,其實之前爺爺也深受足底筋膜炎之苦,但那時候家裡附近還沒有足弓墊推薦的復健診所,而對於足弓墊這個東西我們都了解的太少,經由林院長詳細、耐心地解釋,穿錯鞋子除了所穿的鞋子不合腳之外,也有一部份原因是我們用錯了鞋墊,造成足部和地面著力點不佳,因此引發足部疼痛,讓我了解到原來足弓墊是改善足部疼痛得力幫手,如果你對於足弓墊的使用有疑慮,你可以到信賴的復健診所問診諮詢,因為使用狀況因人而異,而若是你要問我桃園足弓墊推薦的診所,我想我選擇的是以馬內利。

以馬內利-1.JPG

桃園以馬內利復健診所
https://www.erc106.com.tw/
地址: 桃園市八德區大智路106號
電話:03-363-3070

arrow
arrow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