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哥在新竹買了個新房子,老爸老媽剛好這陣子很閒便三不五時開車去新竹找他,但回來才一直跟我們抱怨說新房子空蕩蕩的,實在沒有一個家的感覺。老弟就提議,不然就趁假日帶全家人一起去新竹幫老哥採購家具好了,老弟說看網路上推薦,在竹北有一家品利竹北實木家具行實在很不錯,不但有實體店鋪、網路通路,還擁有自己的沙發工廠!而且產品也很多樣,從藤編家具、實木家具、到各式沙發床推薦,明明是要幫老哥買竹北實木家具,結果老弟反而看得最起勁,他就指個一款很漂亮的白色貓抓布沙發,直呼說「超想買回家」,沙發顏色跟設計超適合自家的貓咪~唉,真是個沒救的貓奴!

上個周末我們就一起開車去了品利竹北實木家具行,老弟第一個就直衝貓抓布沙發,還拉著我一起試坐,獨立筒彈簧內材實在很舒服,打破我原本對於貓抓布沙發的印象,本來以為防水防汙、耐抓耐磨的特性,可能會讓貓抓布沙發比較重實用性,在材質上偏硬,舒適度可能略低,沒想要實際上竟然是這樣舒服又漂亮~~~而且我們在逛的時候,服務人員還貼心提醒,如果家裡格局比較特殊,品利也有提供客製化尺寸的貓抓布沙發訂製服務喔!

因為我自己的租屋處偏小,剛好看到一款小坪數居家空間的沙發床推薦,哇!這款小資沙發床推薦真的很不錯,不但展開容易還兼具收納功能,平常就當沙發使用,如果有朋友來拜訪留下來過夜也可以展開坐墊,變成舒服的床,坐臥兩用實在太讚了!我之前還在笑老弟心動速度也太快,沒想到自己也一秒就淪陷!品利竹北實木家具行的家具多樣,無論是客廳、臥室、餐廳、書房的竹北實木家具需求都可以完美滿足,如果家裡有養貓,也超推薦我老弟欽點的貓抓布沙發囉!如果最近有買新家具、沙發的需求可以參考看看品利~

1559371661.jpg
「品利家居」竹北實木家具
https://www.pinli.com.tw/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路915號
電話:03-657-1718

arrow
arrow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