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的幾位日本朋友來台灣小住家裡幾天,聊到居住環境的差異時,談到一些兩國不同的差別,其中不免聊到我長期以來的嚮往和式房間,尤其是日式地板,最常見的就是塔塔米或木地板,這點在台灣比較少見,也跟生活習慣有關係,

台灣人習慣躺在床上,但日本有不少家庭是在地板舖床,而塔塔米與木地板比起水泥或磁磚的確更叫人感覺舒適。

再聽日本朋友聊天時,令人非常嚮往,也令我下定決心要把家裡一間房間鋪上木地板,當然也不是說鋪就撲或者隨便擺擺就算了,畢竟是我心中的夢想,我當然有先做足功課阿。

好的木地板應該要天然,舒適,耐刮耐磨木地板,因為我可不希望自己當冤大頭買到不適合的木地板,或者用沒多久就壞的。

透過一些日子的比較,我們家終於選定一家叫做貝力地板公司的木地板,裡面關於用木地板做的地板介紹可謂非常詳盡,有耐磨地板、塑膠地板、防水地板、戶外地板等分類外,個分類又有不同風格花樣,每種風格都有尺寸規格介紹,令人能夠掌握充分資訊。

貝力 :http://www.blinkfloor.com/

電話:(02) 2600-8789

地址:244 新北市林口區南勢里76-8

決定後當然打鐵趁熱,立即請師傅來家裡丈量施工,師傅也有多年經驗,也告訴我們安裝的眉角與未來使用的注意事項,服務令人非常滿意,再過一個禮拜就要完工了,令我非常期待,我已經決定施工完成後趁著炎熱天氣躺地板睡覺,相信一定會非常舒適。

arrow
arrow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