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端午連假就快到了,辛苦打拼這麼久(?,好不容易盼來三天連假,我跟老公說想要帶小孩去花東看金針花海,他說每次連假雪隧都塞到爆,開到花蓮天都黑了,如果要去最好坐火車去再租車自駕,為了不讓連假泡湯我馬上說好XD最近下班都在上網找花蓮住宿租車花蓮火車站租車資訊,想說找離車站最近的花蓮租車,就不用拖著行李走太遠,否則還沒開始玩就累垮啦~

 

我上網搜尋花蓮租車推薦,看到一間蠻多好評的全興租車,全興離花蓮火車站約有10分鐘車程,不僅提供車站接送,也有跟花蓮樂活海景飯店合作,一樣有方便的住宿接送,還有花蓮包車旅遊服務,有代駕司機載你去花蓮台東各景點趴趴走,不用自己開車也不用排行程、查路線,只要看喜歡哪個行程或是告知想玩的景點,全興就能幫你規劃好整趟旅遊,讓你坐上車就能舒舒服服的享受花東之旅,省時省力又省腦,老公一聽到不用自己開車也樂得說這花蓮旅遊包車服務比自駕更輕鬆,就決定是他了,還真是會享受呢~哼!

 

我看了看全興官網上的行程方案,決定選擇花東縱谷台九線跟瑞穗的行程,帶小孩去兆豐農場跟瑞穗牧場走走,鯉魚潭跟富源森林遊樂區可以看美景,台糖冰品可以吃點心,有吃有玩有美景還可以吸收芬多精,最重要的是可以消耗小孩體力讓他們累到晚上一覺到天亮不吵人,一舉數得,完全深得我心啊XD老公笑我說上網挑個花蓮市租車旅遊也能這麼嗨,我說老娘平常這麼辛苦上班帶小孩,難得出遠門玩當然要讓自己輕鬆一點,我還幫他挑了一個不用自駕的行程,讓他可以玩得更輕鬆,這麼賢慧又貼心,真的要珍惜啊XD

 

全興租車

https://www.hualiencar.com.tw/

花蓮市中美路71-20

03-8235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