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幾位朋友都跑去做桃園牙齒美白,有人是因為長期喝咖啡把牙齒染色,有人則是清潔做得不確實,長期下來讓牙齒變得黃黃的,導致拍照或講話時都覺得有些彆扭,其中一位朋友跟我分享她去桃園牙齒矯正桃園植牙專業診所-詮鈦牙醫的美白經驗,詮鈦提供美白貼片、冷光美白、居家美白等3種美白方案,可以依個人狀況及預算選擇適合的美白方式,因為朋友本身有敏感性牙齒,選擇做對牙齒相對溫和的居家美白,對於效果很滿意,說想不到桃園植牙診所也提供這麼好的美白服務,還建議我有需要的話可以去嘗試。

朋友說他去諮詢跟進行美白療程時,在診所看到很多要做桃園牙齒矯正桃園植牙桃園牙周病治療的病患,在等看診時間就跟他們聊了一下,有一個年約50歲的大叔因為牙周病嚴重導致全口有多顆缺牙,因為不想做全口桃園假牙,選擇新型的桃園舒眠植牙療程,植牙的過程痛感很低,沒有太多的不適,有一種睡了一覺牙齒就裝好了的感覺,很神奇,術後回診追蹤也都沒有甚麼大問題。另一位也是做桃園牙齒美白的病患是一位上班族,因為牙齒的色素是四環黴素沉澱,選擇做桃園美白貼片療程,雖然需要磨掉一點自然牙,但做出來的成果很自然、不死白,牙齒形狀也很美觀。

聽完大家的治療心得,讓我朋友覺得來詮鈦牙醫是個正確的選擇,不僅牙齒變白更有自信,也了解到很多以前不知道的牙科知識,特別推薦我以後如果有桃園牙齒美白桃園牙齒矯正需求可以到詮鈦牙醫,我只好跟他說其實我的牙齒天生就很正了,只需要定期洗牙就可以啦XD

1531105004.jpg

詮鈦牙醫診所

https://www.grand-dental.com.tw/

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860號

03-346-6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