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ntist-pain-borowac-cure-52527.jpeg

我本來以為小孩懼怕看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直到有一次我到朋友介紹的微美牙醫診所要做中壢矯正牙齒後,我才徹底改觀......

當天是平日晚上,看到連續四、五個家長帶家中寶貝來微美看中壢兒童牙科,重點是小孩每個看起來都很期待來看牙 ((我心裡想說等等他們坐上診療台的時候一定就開始哭了

沒想到第一個小孩沒哭、第二個也沒哭、第三個一樣沒哭,實在是太不可讓人置信了!!

於是換第四個小孩看牙的時候,我偷偷溜到診療區旁邊觀察

我發現他們的牙醫師都很會"哄小孩",用各種方式討小朋友開心,送貼紙、小玩具、糖果是基本的

重點是牙醫師還會跟小朋友講牙齒小故事,讓他們先認識治療牙齒的設備

邊講故事邊治療,如果小朋友看起來有不舒服開始掙扎的跡象,醫生會停止動作先再轉移小朋友注意力

不知不覺就治療完了!

 

我那時心想太棒了~我家小屁孩的牙齒有救了(( 因為我們家3歲小屁孩自從被某家牙醫師嚇到後,每次看牙都哇哇大哭

後來帶小屁孩第一次來微美的時候,還沒看牙前一樣哭得不可開交

後來真正看牙的時候,被專業牙醫師騙得一楞一楞的,居然就不哭了XDD((超逗趣

我只能說現在當牙醫的人真不簡單,還要兼具兒童心理學的知識,才有辦法制服小朋友的牙齒

微美牙醫也是我在中壢住這麼久以來,對於兒童牙科是最有一套的! 推薦給苦惱的媽媽們~~~

 

微美牙醫診所

https://www.bs-dental.com.tw/

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450號 (設有特約停車場)

(03)426-0276 , (03)426-0275

arrow
arrow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