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風地板.jpg

現在的地板製作技術真的是越來越先進了,你看上面這個地板,你猜的出來是實木地板還是超耐磨地板嗎?

其實他是歐風木地板公司的超耐磨地板,仿真木紋路程度幾乎百分之百,用肉眼看根本分不出來

但我今天要介紹的既不是新品也不是開箱,而是家中已經用了十年的歐風超耐磨地板

 

歐風地板2.jpg

十年前透過友人介紹而接觸了歐風木地板公司,起初是為了我們家的一歲寶貝妞妞,想把家中的小書房改造成木地板,可以讓妞妞在房裡盡情攀爬、玩耍

當初只知道實木地板,根本不知道有超耐磨地板的存在,是透過歐風的人員現場介紹後,才了解超耐磨地板的好!

超耐磨地板顧名思義就是很耐磨嘛~但你知道它其實不是真的實木做成的嗎?

超耐磨地板是用類似美耐板的板面熱壓在高壓製成的密底板上組合而成,因為使用的材料是可回收的木屑,所以也被媲美是環保地板

那時候在歐風有超多超耐磨地板表面樣式可以選擇,全部都做得超像真的木材紋路,有深有淺,紋路粗細度也有所區別,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挑選

 

歷史見證經歷了10年,小妞妞都已經長成大妞妞了,超耐磨地板經過十年來的摧殘,居然還穩固的在那兒

讓原本預計要再換地板的我還捨不得換,因為超耐磨地板看起來還超新

我看這下子這地板留到我孫子生出來都不成問題了XD

 

我是不知道其他家的超耐磨地板品質啦

但歐風這家本人親自經歷了十年,敢跟你掛保證~

 

歐風進口優質木地板

http://www.floor.com.tw/

桃園市蘆竹區文中路一段172號

03-217-0399

 

arrow
arrow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