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人生第一間房子的時候,總會想打造一個自己的夢想家園,因此室內設計顯得非常重要。然而,一般人在室內設計上,往往忽略了一個很重要的部分-門窗規劃!

但是市面上一大堆ykk氣密窗鋁門窗防盜窗隔音窗等等,要如何挑到品質良好的好窗又是一個大考驗

上一次,我去家中拜訪客戶A時,客戶A家中的門窗設計深深吸引著我,於是我就問他是有經過特別規劃嗎?

客戶A說他們是請桃園門窗專家-優墅特別規劃訂製的。果然,有規劃就是不一樣~

起居室.jpg

室內裝潢很雅致,這方面我們就先不談,但你們看看它的大片落地窗設計,不但視覺上相當大器,採光也非常好,另外在防盜方面更是掛保證

因為客戶A說優墅是經營三十年的老品牌,他們家從老家換到新家,都是跟優墅訂製鋁門窗

房間03_拷貝.jpg

再來看看他們寢室,我只能說~客戶A家裡好乾淨,因為我家的被子絕對不會長成這樣如此整齊XD (每天睡起來都一團不會摺

寢室的窗戶是氣密隔音窗,隔音效果高達九成,阻絕掉外面的汽機車噪音,睡眠品質直接up up

平常睡醒就可以將窗戶拉簾升起讓太陽光透進來,睡覺時則把拉簾拉下,早上就不會被太陽公公曬醒了~

 

優墅科技門窗

https://www.use168.com.tw/

桃園市八德區和平路704巷19號

(03) 3632566

 

 

 

arrow
arrow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