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要換床墊,舊的床墊已經用了好幾年了。床墊有一點塌陷的情況,常覺得睡得腰痠背痛。到了桃園床墊的門市去詢問,門市人員推薦我獨立筒與水冷膠床墊。獨立筒床墊推薦的原因,是因為它能平均支撐身體的壓力,比較符合人體工學。像我這樣整天坐辦公室的上班族,常會因為坐姿不良而彎腰駝背,久了影響脊椎的健康。晚上睡覺時,當然要選擇對脊椎比較好的床墊 

bed1.png

我現場試躺了一下,本以為可能會偏硬,但其實睡感挺柔軟的。獨立筒床墊推薦的族群還有淺眠、常被另一半翻身打擾的人。因為它的彈簧是各自獨立,所以就算翻身,也不會干擾到枕邊人。雖然我是一個人睡,但家中的狗狗常會自己跳到床上來。常常我翻個身,牠就被我驚醒。尤其小狗特別敏感與神經質,換了獨立筒床墊後,希望牠能睡得比較好XD

       水冷膠床墊也很推薦,這種床墊透氣性很好,吸濕吸熱。特別適合台灣這種悶熱的亞熱帶氣候。床大師的床墊採用美國的MemoSorb(美夢舒寶)水冷膠,它又被稱為會呼吸的泡棉。門市的小姐說水冷膠床墊是屬於釋壓床,可以完全貼附身體、支撐體重。這款材質還曾獲得德國醫療展的創新獎,因為它能夠減輕患者疼痛、舒緩血管壓迫,很適合應用於長照復健。

床大師是很知名的桃園床墊品牌,它其實在全台都有服務據點。雖然說並非名牌就是好,但還是建議大家在選購床墊時,要檢查一下原廠的出廠編號、面布、內部材質的身分證明等,才能避免買到黑心床墊。如果大家有桃園床墊、水冷膠床墊的需求,獨立筒床墊推薦大家床大師~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方附的連結。

bed2.JPG
 

床大師
官網: https://www.bedmaster.com.tw/

arrow
arrow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