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想替家中的房子重新裝潢,但由於我沒有任何裝修經驗,所以很怕被坑錢,或是遇到很雷的室內設計師。在親戚推薦下,我們找上「溫馨家居」室內設計/空間設計公司,據說在中壢一帶口碑不錯。這篇就與各位分享我初次接觸室內設計/裝潢的心得。 

  初次與「溫馨家居」的人接洽時,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服務人員都很專業、親切。除了了解我們的預算、喜歡的材質跟風格,也會給我們一些建議。告訴我們不只外觀漂亮就好,機能性也很重要。聊完後,覺得自己也上了一門課,了解了很多關於室內設計/空間設計的知識。

在洽談結束後,我跟老公對於室內設計的風格,還是拿不定主意。回家後上網一查,發現在溫馨家居的FB裡,可以看到很多中壢室內設計中壢空間設計實例的照片。因為我跟老公其實都不愛那種太浮誇的風格,「溫馨家居」正好符合我們小家庭的需求

 

undefined

 

  我們家的格局是2+1房,是一般電梯大樓很常見的格局。與設計師討論過後,書房與客廳使用半玻璃隔間,保留了開放感,卻又能區隔出空間。前面有提到我跟老公喜歡低調一點的風格XD 所以設計師建議我們可以選用秋香木、文化石這類的材質,沉穩低調又令人感到很放鬆。

最後成果出爐,我跟老公都相當滿意~中壢室內設計推薦大家「溫馨家居」,如果你有中壢室內設計/中壢空間設計的需求,誠心推薦~~~

溫馨家居
 TEL: 03-4781056
 E-mail: warmhomefs@gmail.com
 桃園市楊梅區高上路一段155巷21號

arrow
arrow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