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到了,每逢暑假到了,總是小朋友們特別歡樂的日子,畢竟對小朋友來說,一年難得兩次的長假就是寒假與暑假是難得的假日,連大人都很羨慕,只是每逢暑假家長們總是要煩惱如何安置小孩子,或者如何安排小朋友們的暑假。

 

今年親戚決定帶家裡的小蘿蔔頭們,去關西的六福村大玩特玩發洩它們旺盛的精力,而我這則在周五下班後被拉去作陪,連夜趕到桃園龍潭投宿,等到趕到投宿的汽車旅館萊茵,我才發現這是一場陰謀,早有預約,一問之下才發現,親戚朋友之前去小人國玩投宿在同一家汽車旅館-萊茵,親戚的朋友對這家讚不絕口,令親戚大為心動(你確定真的是帶小孩來?不是你自己想住嗎?)

 

投宿汽車旅館才發現早已客滿,所幸我們有提前預約,才沒有露宿街頭,看網站,這家旅館風格多元多樣,雖然不知道其他客戶,但我們入住的頂級KTV套房就讓一進入房間的我傻眼也愛上,裡面除了寬又大之外,還有以下設施

  • 芬多精芳療檜木三溫暖烤箱
  • 天然香杉木蒸氣浴
  • 香氛紓壓精油沐浴包
  • 雙人幻彩按摩浴缸SPA沖擊泉
  • 浴室20吋液晶電視

其中三溫暖烤箱蒸汽浴紓壓精油SPA沖擊泉根本就打中我心,剛下班馬不停蹄地趕來,一看到眼前設施,我知道就為了這一刻,一切都值得了,心動馬上行動,只能說設施太棒,完全減壓。

 

等到我三溫暖出來,親戚與小蘿蔔頭們早已玩瘋,開始大唱特唱,還拉著我跟著一起唱幾首,所幸知道我工作辛苦,早早放我上床睡覺,結果一接觸到柔軟的床,我立刻呼呼大睡了起來。

 

隔天一早我又被驚喜到,豐盛的自助早餐,讓大家讚不絕口,吃完早餐我們決定上午先去小人國,下午再去六福村,因為兩邊都離-萊茵很近,我們決定大玩特玩,度過幸福的一天。

arrow
arrow

    moccas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